只是记录生活的一些琐碎的事情。未来未知,希望结局圆满。
人长久,人长久。
请努力做最好的自己。

我说,我是个像可乐一样的女孩。开始还有点气儿,慢慢的气就没了,可乐也就不好喝了。

是不是对自己太没自信?总怕别人不喜欢我呢。

郭仲灰呢,不知道,我不喜欢酒,所以不能把郭仲灰比成酒,总之,是一种越喝越爱喝,上瘾的甜饮料。

昨日,郭仲灰发了几张新照片,我拿给老爸老妈看。

老爸说,你说的那个脑袋特长?

我:哪里特长啦!

老爸:那是你看习惯了吧……

还记得,第一次见面的傻话,您是86年的吗,怎么看像30多岁的。

为什么现在看郭仲灰越来越逆生长了,真的是看习惯了吧。

郭仲灰的工作有了着落。希望他能够顺顺利利的,在承受范围之内忙碌,别有太多烦恼。

郭仲灰新的生活即将开始,要好好的哟!!!

我爱你。

爱你。

 

 

 
评论
© 丘丘呀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