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记录生活的一些琐碎的事情。未来未知,希望结局圆满。
人长久,人长久。
请努力做最好的自己。

Hello,Mr 巨蟹。(2)

7月的开头,郭仲灰28岁了。而今7月已过一半,本想着在郭仲灰生日那天发一篇生贺,可还是只写个开头便放下了,懒。

妹妹最近身体不好,一直在家修养,去家里看她,一进门姑娘就拉住我问,生日你送姐夫什么啦?我摇摇头,没有,没有礼物。

——啊,不会吧……

——真的,我俩又见不到,买了东西都不知道怎么给他。

——哎……旭仔不是也要过生日了吗,我还想问问你呢。

又是一个巨蟹先生。

我给她推荐了一个摄影包,那也是我一直想要的,但价格太贵,我只是看看。姑娘说,买!我也喜欢,就送这个啦。

干脆。

我说太贵了,要不我再给你看看别的。

——生日不就是要送对方一直想要而又舍不得买的东西吗?

我顾虑太多,买了怕郭仲灰不喜欢,怕他说我乱花钱,怕他说我没必要。

我总是怕。

郭仲灰说,其实吧妮也爱自卑,总羡慕人家。

确实,我羡慕,说不出的羡慕。

羡慕人家每天都在一起,羡慕人家有浪漫的小惊喜。

我什么都没有。郭仲灰也什么都没有。

最近一直忙,熬了两夜做了个视频给他。郭仲灰没有网,所以不能网上发给他。只能盘算着他来找我的时机,提前做好,偷偷存在U盘里。

只能做到这儿了。什么都没有只有一个视频。

郭仲灰说这是最大的礼物,可我觉得不够。

我总能回想起之前去单位看他,他一个人坐在窗前看着外面的情景。

我想摸摸他的小脑袋,我想抱抱他,告诉他我想着哥哥呐,你不孤单。

我想像孩子一样宠着郭仲灰,也想让郭仲灰像孩子一样宠着我。

我们都缺爱,我们都容易敏感感到孤独。

昨天郭仲灰给我发了一个小娃娃的照片,说是他在理发的时候顺便给我买的。

喜欢。

那一刻我突然感觉到了,郭仲灰是把我当孩子一样宠的。

郭仲灰说妮什么时候能长大。可我想在哥哥心里永远长不大。

现在开始规划未来的生活,希望顺顺利利的,一切都不急不急。

我的郭仲灰又有了新的工作安排,希望一切都往好的方向发展,哥哥快快长大。

 

 
评论
© 丘丘呀 | Powered by LOFTER